计科系举行辅导员培训启动仪式暨首次辅导员培训
发布时间:2009年3月19日      阅读:1320

2009年3月18日下午4点,计科系辅导员培训启动仪式暨首次培训在 C7二楼计科系办公室隆重举行,此次培训由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学工部兼保卫部部长程学良出席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会议由计科系办公室主任贾骐老师主持。

 

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首先讲述了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为了让辅导员自身素质的提高,将在今后三年中进行大量的培训,进一步开展我院学生工作,将辅导员培训成为具有职业化、专业化、稳定性的领导干部管理层的人才,注重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以及提高辅导员自身素质是相当重要的。其次,要求辅导员通过开展班会向同学们讲述和学习“两会”的主要内容。此次培训主要是通过“两会”内容让辅导员了解和学习“两会”的内容,加强提高政治意识,只有强化自身政治意识,才能走向更高的目标。

 

随后,程学良部长表示,通过学习《大学施政教育》文件的重要内容,辅导员与职业规划的相结合、辅导员与学习相结合、明确了辅导员的目标和目的;并提出辅导员应共同策划和提出不同的想法和建议,制定更好、更优秀的计划,这将对学校和提高辅导员自身有所帮助。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对此次培训做了全面总结。学院异地复课时取得的成功,使得外界对学院做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更体现辅导员的自身价值。计科系总共17名辅导员,由老中青三代组成,对青年辅导员培训是相当重要的。衷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辅导员自身的能力得到提高,并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