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成都市2012年第二、三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年9月3日      阅读:2557

成都东软学院做为成都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青城山培训基地,日前顺利举办了成都市2012年第二、三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此次培训由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来自成都市及区县机关共计560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8月19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举行。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俊安,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录用与培训处处长罗丰勉和成都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的章为龙出席了本次典礼。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俊安,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出席了本次典礼。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录用与培训处处长罗丰勉和成都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处长章为龙出席了本次典礼。

 

8月31日,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学院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高度认可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