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中层干部会议,探讨第二学期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2012年3月1日      阅读:3112

下午,学院在A2--219会议室举行中层干部会议,探讨了第二学期的工作重点。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学院副院长曹云凤、副院长张辉、副院长刘宏、教务部部长兼院长助理康桂花以及各系部领导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主持。

 

会上,副院长曹云凤作了“成都东软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曹副院长着重报告了“T-C”模式进入改革实质阶段、本学期教学工作指导思想、九项教学重点工作、工作总体要求”这四方面内容。曹副院长指出,本学期工作总体要求是“五重”,即重点工作、重在落实、重在实效、重在基层、重在创新。他让与会人员思考:学院现处在T-C模式改革实质阶段,这是一个取得了初步、显著性成效的阶段,学院“T-C”模式改革的下一阶段将向何处去?

 

副院长曹云凤作了“成都东软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作“素质教育工作思路”的工作报告。张副书记主要从学生工作、后勤、安全工作出发做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学生工作方面,应全面启动实施T-C教改,构建符合高水平IT应用型大学学生素质教育评价体系、抓好党建工作、做好大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心理健康工作以及日常的常规管理工作;后勤方面,各部门应加强队伍建设和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并做好开源节流工作;安全工作方面,瞄准一个目标,强化法制和安全教育,抓好制度、队伍、机房建设建设,加强门岗、校园交通、校园商业管理等的管理。

 

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作“素质教育工作思路”的工作报告。

副院长张辉作了“ 2012年质量与实验中心业务线的工作要点”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了两项工作要点:质量业务线工作要点和实验中心业务线工作要点。其中,质量业务线工作要点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实验中心业务线工作要点是构建一体化的实验管理中心体系。

 

副院长张辉作“ 2012年质量与实验中心业务线的工作要点”的工作报告。

 

副院长刘宏作了“招生就业和继续教育”的工作报告。在招生工作上,刘副院长建议学院多对教师进行培训,积极动员新教师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对网站信息及时更新、定期监督,寻求多方社会资源、挖掘自身优势等。在就业工作上,更加关注就业质量,邀请重点优质就业单位回访,教学单位协助支持等。此外,他对继续教育工作也做了思考。

 

副院长刘宏作“招生就业和继续教育”的工作报告。

 

教务部部长兼院长助理康桂花作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产学合作的工作要点”的工作报告。康部长指出本学期产学合作的工作重点是SOVO建设机制、OVO团队培养模式、管理制度建设、课程体现建设等,并介绍了本学期产学合作重点项目。她强调,在本学期的产学合作拓展计划中,每个专业至少要与一个知名企业建立产学合作关系。

 

教务部部长兼院长助理康桂花作“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产学合作的工作要点”的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对这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张院长先对会议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做了总结,并强调了产学合作、推进国际化等重要问题。他指出,各个系部应大力落实相关工作,把本学期每一项工作都切实做到实处。张院长要求,学院每位领导都应该加强工作的可计划性、可执行性、可检查性。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对这一学期的工作作总体安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