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4年度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4年8月15日      阅读:2004

8月14日晚,学院2014年度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在国际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及各科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主持。

 

学院举行2014年度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

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主持典礼

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首先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及祝贺,并向新员工逐一介绍学院各位领导。随后,全体新员工进行自我介绍。

新员工作自我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授课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新员工讲授培训第一课。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新员工的到来,欢迎大家加入东软这个大家庭。接着,张院长向新员工详细介绍了东软集团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从学院办学理念、六个教教学特色、T-C教育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等各方面出发,为新员工呈现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培训课,让全体新员工对学院办学特色,教育理念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同时,从03年的“非典”到08年的“汶川大地震”以及学院升本历程,张应辉院长也与各位新员工一起回忆了学院发展十二年间,整个集体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张应辉院长指出,学院的特点有三:一是激情,二是爱心,三是学院简单、务实、美的文化。张应辉院长强调,我们的团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团队最大的优点在于敢于挑战,不畏艰苦,勇往直前,希望全体新员工对工作充满激情,对学生抱以爱心,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文化及精神,做一名优秀的东软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