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1日      阅读:1409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国际报告厅举行成都东软学院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由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以及全院各系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了《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表奖。

 

学院计科系教师温荷代表优秀教师发言。她首先代表2013-2014学年度优秀教师向大家表示感谢,感谢领导给予了教师育人的机会,感谢同事提供的帮助和学生对老师们的支持。温荷老师提出,教师要有爱心和奉献精神,教师不仅要学会如何教学,也要学会如何做人,要坚守教师的职业道德。最后,她祝愿学院在领导的关怀下、教职员工的努力下蓬勃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全体教师致节日贺词。张院长首先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并对教职员工家属表达感谢,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T-C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国际化进程持续深入,教师科研工作成果显著,学生在国内外各项赛事上频获大奖,学院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学院招生工作取得突破,今年的招生取得了历史新高,学院取得的这一切成果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劳动与默默奉献。同时,他希望老师们坚持梦想、不断超越自我、再接再厉。他还指出,老师不仅要给学生传授知识与技能,还要传递精神,在教学的同时要让学生学会做人,希望每位老师为教育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