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一行莅临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年6月25日      阅读:2693

根据《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学院于本学期全面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工作,效果良好。今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巡视员周光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丁念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王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法规处副处长吴岳蓬,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指导组成员、省教育厅法规处主任科员冯将莅临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张宪民,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宏,财务总监、工会副主席陈云华参加了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一行莅临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各位领导就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别作了个人检查报告,并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全面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巡视员周光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可以看出学院是在认真学习、准确查摆问题,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马克思思想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四风问题进行调研,查摆,为整改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整改目标明确。周光富巡视员还就如何做好整改落实的方案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巩固成果;希望坚持整改到位,踏实取得成效,本次活动重心在第三环节,本次会议应作为整改的开端,要抓住关键问题进行整改,分清轻重缓急,清改不合时宜的规章制度。

 

接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学院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负责,态度端正,把活动作为加强思想改造,提升党性、能力及管理水平的重要契机来对待。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很成功,自我批评比较深刻,批评也直截了当,直击要害,达到了更好的效果,总的来说,达到了目标。同时,朱世宏厅长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积极开展“回头看”。2.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建立更加完善的规章制度,加强自觉性、提升自己的觉悟。3.抓好整改落实,无论是班子还是个人都要做好建章立制的环节。4.结合学校实际,统筹推进,确保“两不误”。学院的发展和群众路线的开展,要相互促进,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5.进一步完善法人制结构。6.持续加强教学科研和思想政治教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他表示,下一阶段的工作,学院会全力以赴,做好整改方案和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抓好落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