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四川省民办学校优秀教师评选表彰活动”和“四川省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阅读:2008

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于2014年初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四川省民办学校优秀教师评选表彰活动”和“四川省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经学院推荐、各专委会初审和评选、省民办教育协会审核和公示,评选出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论文。

 

学院首次参评本项活动,共计荣获优秀教师奖2名,论文获奖21篇,其中包括一等奖、二等奖分别1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11篇。在学院科研部及人力资源部的组织下,学院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评选,评选结果是对学院及各教师科研及教学工作的肯定。作为四川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高等院校,学院将组织更多的教职员工继续加强对民办教育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做出更多的科研成绩,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