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新员工培训班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2014年8月29日      阅读:2169

 

8月28日晚, 学院2014年度新员工培训最后一堂课在学院国际报告厅顺利结束。至此,由学院人力资源部组织的新员工培训班圆满结课。在此期间,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老师及同学为学院2014年度新员工带来了全面、生动的培训讲座。

 

8月20日,学院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康桂花对全体新员工进行题为《成都东软学院“六个教”与T-C教育教学改革》的培训讲座。康助理从学院的定位及教学理念出发,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T-C教育教学改革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她指出,学院良好的“三风”已经形成,与学院目标相一致的专业建设规划已初步实现;与创业型IT应用技术人才培养相适应的新课堂体系和“五级”项目已经落实;知识、能力、素养一体化的育人特色已逐步完善,并已构建与创业型IT应用型技术大学相适应的教学资源,希望全体新员工人人践行T-C教育教学改革,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

学院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康桂花做培训讲座

 

8月21日,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做题为《TOPCARES-CDIO教学改革环境中的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的培训讲座。他从职业定位、如何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心态能力、职场规则等方面为新员工解读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同时,他要求新进教师认识自我,制定日程计划,建立积极的职业心态,实现自己的目标。

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做培训讲座

 

科研部副部长喻超从教学、职称评估、顺应学校发展的需要和收入四方面介绍了科研的重要性,对学院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科研管理制度、科研考核方法、科研项目申报以及学院科研机构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他希望教师除了教学之外能够更多参与到科研中来。

学院科研部副部长喻超做培训讲座

 

人力资源部教师黄嘉庆、肖宁静、董蔚楠为全体新员工讲解了学院薪酬体系及福利情况、新员工档案管理、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职称评审的相关情况。 学院人力资源部教师黄嘉庆做培训讲座

学院人力资源部教师肖宁静做培训讲座

学院人力资源部教师董蔚楠做培训讲座

 

最后,信息中心教师代润悠为新进教师讲解了学院教室计算机上下课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学院信息中心教师代润悠做培训讲座

 

8月27日,学院质量部部长刘兆宏做了关于《成都东软学院质量保障体系》的培训讲座。刘兆宏部长与全体新员工探讨了“为什么要构建质量保障体系”、“如何构建质量保障体系”及“影响质量保障的关键因素”等相关问题。他表示,教学没有捷径,希望各位新进教师秉承优良的职业道德与精神,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上好每一堂课。

学院质量与保障部部长刘兆宏做培训讲座

 

学院教务部副部长刘福刚对全体新员工进行了教学管理规范培训,详细介绍并说明了学院教学的各项管理制度和规定。

学院教务部副部长刘福刚做培训讲座

 

随后,学院财务部教师王倩就学院财务相关规章制度及相关工作流程为全体新员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学院财务部教师王倩做培训讲座

 

8月28日,学院学工部部长程学良携学院T-C学生讲师团为全体新员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来自讲师团的罗佳嘉、胡润婷、周浣月、张路朋、谭浩五名同学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向全体新教师分享了自己在学院的成长经历以及学院T-C教育教学改革为自己带来的收获,让新进教师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学院T-C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进一步认识到了T-C教育教学改革的优势。最后,同学们对全体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学院T-C讲师团学生罗佳嘉,学院T-C讲师团学生周浣月,学院T-C讲师团学生胡润婷,学院T-C讲师团学生谭浩,学院T-C讲师团学生张路朋做培训讲座 。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