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职称英语考试报名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阅读:3390

 

 

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现已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12日-2016年1月12日,缴费时间为2015年12月12日-2016年1月13日,请有意向报考职称外语的老师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注册报名,职称外语考试每年只有一次。 报名时,请在该网站下载图片处理软件,对个人照片按照报名要求进行处理上传。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在四川人事考网及成都人事考试网进行,该考试每月都可报考,请有意向报考的老师留意该网站的考试信息。

 

职称外语证书和职称计算机证书是参评中级及以上职称必需的证书,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的要求,职称外语证书终身有效;职称计算机证书的有效期为5年。

 

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英语等级考试,按川职改办[2005]20号文规定的等级对应关系分级报考。申报高教、科研系列职称的,职称外语成绩必须达到60分及以上,已考试但成绩未达到60分的须到当地考试中心现场重新报名方能重考。

 

 

人力资源部

2015年12月28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