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市人才市场管委办、都江堰市人才中心、吉林大学、成都东软学院校企对接工作联系会”在学院成功举
发布时间:2015年5月14日      阅读:1764

5月12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国成都市人才市场管委办、都江堰市人才中心、吉林大学、成都东软学院校企对接工作联系会。都江堰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罗朝鹏、成都市人才市场管委办副主任吴传杰、都江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胡涛、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市场部部长杨庭开、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周勇、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市场部副部长夏曦、吉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市场科科长郑孝义、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佳亮以及学院副院长徐阁先、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等出席会议。联系会就校企(地)合作达成协议,吉林大学分别于学院和都江堰人才中心签署了校企(地)合作协议。同时成都市人才市场管委办、都江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创新创业工作将全力为学院提供更好的平台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主持。

 

“中国成都市人才市场管委办、都江堰市人才中心、吉林大学、成都东软学院校企对接工作联系会”在学院成功举行。

 

会上,学院副院长徐阁先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成都市人才市场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都江堰市人社局对学院创新创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吉林大学作为前辈高校,多对学院进行指导和帮助。随后徐院长对集团和学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就业价值定位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院副院长徐阁先作介绍,接着,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对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吉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市场科科长郑孝义对吉林大学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作介绍,吉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市场科科长郑孝义作介绍,中国成都市人才市场管委办副主任吴传杰代表中国成都市人才市场管委办讲话,对学院举办这次对接工作联系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作为人才市场的长期合作合办,无论就业还是招聘工作都有着紧密的联系,希望未来为学院做好更好的服务,取得更好的效果。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会议,让地方和高校之间联系更加紧密,高校与高校之间合作更加多元化。随后对成都市创新创业工作的政策性问题进行了介绍。

 

中国成都市人才市场管委办副主任吴传杰代表中国成都市人才市场管委办讲话。

 

都江堰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罗朝鹏讲话。罗局长就都江堰市创新创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罗局长代表都江堰市人社局感谢成都人才市场管委会提供这样的机会,感谢吉林大学专程赴都江堰、赴成都东软学院交流,感谢学院长期对都江堰市的发展提供的支持,并对学院的发展表示高度的肯定。未来将为学院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平台,更多的创新创业机会,并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都江堰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罗朝鹏讲话。

 

会后,来宾在学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和中心机房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