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开展2015年度全院中层干部360度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8日      阅读:3283

 

为进一步明确干部能力发展要求,有效衡量干部领导力水平,对后续领导力培养工作的开展形成有效数据支持,促进干部自身领导能力与管理水平的提升,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高效推进,现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开展2015年度360度干部领导力测评工作。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15年12月8日-2015年12月20日。

 

二、测评参与范围

 

测评对象: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

测评者参与范围:360度领导力测评系统(试运行)面向全体员工开放。

根据测评对象的职责范围,360度领导力测评系统(试运行)分为被测评人自评、上级评价、同级评价及下级评价4个维度。教职员工可根据系统设定的测评关系进入系统对干部的领导力水平进行测评。

对于学校中层以上(含中层)干部,除根据系统设定完成自评及必评人员的评价外,可自行选择与自身工作相关、比较熟悉的被测评人进行评价。原则上,每位中层干部参与评价的被测评人数量不得低于15人。

 

三、领导力测评模型

 

为准确衡量学校干部核心领导力发展水平,在深入分析高等教育行业特点、结合学校文化价值观并参考东软集团领导力模型的基础上,生成了与学校发展对干部领导力要求相匹配的SPEED领导力模型。并将概念化的领导能力转化为可衡量的行为进行有效测量。

人力资源部

2015年12月8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