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年7月1日      阅读:105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落实学院党委《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院党发〔2016〕2号)文件精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进一步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勤奋工作、积极献身教育事业。全体学生党员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争当合格大学生,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评选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2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先进基层党组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

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党支部

机关直属二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教职工党员:董蔚楠、孙伟、蔡金材、姚友罡、朱敏、丁三军、韩毅、童浩、张小凯、者吉莲、魏小林、尹海波、王若宇、乔付军、康颖、孟雯、于洁

学生党员:冯超、袁一、张禾、李庭川、徐琦

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克晖、罗频捷、马俊、冯宇、陶斯楼、黄钰轩

 

希望上述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同志戒骄戒躁,不断进取,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学院全体党员以上述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同志为榜样,将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努力,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努力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和业务水平,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学生党员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争当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学院、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此决定。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

2016年7月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