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年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2月26日      阅读:2501

近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5年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副院长徐阁先及各系部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主持。

 

会上,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就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2015年工作计划。

 

随后,学院各院领导就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报告进行了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面对当今政策环境、教育环境、经济环境的巨大变化,我们首先要将其视为一种机遇,理性认识各种环境的变化。

 

同时,在变化中我们要做到五个坚持:坚持目标、理想,遵循教育规律;坚持T-C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更多具备较强综合素质的学生;坚持专素一体化;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学院校风学风大幅度的提升。

 

他还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突出重视以下几方面:

 

1.重视对王牌专业的建设,建立高标准,做出标杆;

 

2.重视提高相关配套设施的标准,如实验室、项目基地、办公环境等;

 

3.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为未来打造王牌专业提供有力保障;

 

4.重视领导力,作为领导,思想不能怠惰;

 

5.重视制度建设,完善学院各项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

 

6.重视对各部门工作计划的执行,使之科学化、系统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