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教育厅组织观摩2016年新年音乐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月11日      阅读:2873

各位老师好: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为提高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艺术素养,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持续开展“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为主题的高雅艺术活动,四川省教育厅定于2016年元月在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新年交响音乐会,并为大家提供观摩欣赏机会。

 

鉴于音乐厅座位数有限,教育厅统筹安排后,为成都东软学院分配6张票。请有意参加观摩音乐会的老师,速来人力资源部领取演出票。

演出时间:2016年1月15日,19:30

演出地点:四川音乐学院大音乐厅

友情提示:

 

请参加观摩音乐会的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观赏礼仪,不带食物和饮料入场,不交头接耳,不接听电话,不随意走动。

学院仅有6张票,请有意参加观摩音乐会的老师,速来人力资源部领取演出票,先到先得。

 

人力资源部

 

2016年1月1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