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软大讲堂系列讲座第20讲——通政经济时代的创新创业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1日      阅读:937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师培训,为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我院计划邀请国家教学名师、省教学名师和在各领域有一定声誉的知名学者、专家,到学院开设“东软大讲堂”系列讲座。系列讲座的2018年度第五讲主讲人将由资深国际教育工作者Claude Wang博士担任,主题为“通政经济时代的创新创业”。此次讲座将于9月11日(今天)19:00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参加。

 

讲座主题:通政经济时代的创新创业

主 讲 人 :王云博士,资深国际教育工作者,民建会员,现任成都金海洋教育(集团)董事长,美国圣何塞大学创校校长。1997年在中国成都创立成都金海洋教育(集团)并担任董事长至今;2013年在美国硅谷创立可豪教育集团并担任董事长至今;2014年在美国硅谷创立圣何塞大学并担任创校校长至今。王云博士获得了清华大学理学士学位和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讲座时间:2018年09月11日(今天)19:00

 

讲座地点:A3-104国际报告厅

 

讲座内容:通证经济发展概述

主要特点及案例

技术路径及创业案例

经验分享

问答及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