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大讲堂”2018第二讲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阅读:1586

2018年5月2日星期三下午16:00,学院于A3-104国际报告厅举办了以“面向实际应用的可搜索加密技术研究”为主题的“东软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本次讲主讲人为李洪伟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助理、信息安全系主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宁多彪、陈运教授,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的主持人由宁多彪老师担任。

讲座中,李教授对可加密技术进行了简介,并对个人在该领域的成果和正在着手的工作进行的细致地介绍及讲解,最后对搜索加密技术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虽然讲座内容极其专业,但李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幽默,不时讲到在研究过程中的小故事,使在场老师同学在了解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同时学习到可用的研究方式。

李洪伟教授在演讲结束后,与宁多彪主任、陈运教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现场学生及老师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李教授在可搜索加密技术的深入研究使得本次讲座极具专业性及技术性。现场老师及同学对知识的渴求,也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所提问题不仅涉及计算机科学领域,也是关乎个人学习发展。

在激烈的思维碰撞后,“东软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的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