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9日      阅读:1331

各高校党委:

经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研究,拟于2018年5月23日至25日举办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彭清华同志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高校基层延伸,引导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发挥他们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

二、培训对象

全省普通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各1名,公办普通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各1名,普通高校党委组织部门观摩人员各1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2018年5月23日至25日,在绵阳市委党校(绵阳市科创园区玉泉中路16号)举办,培训时间3天。

四、有关事项

请各高校党委严格把关,推荐参训的党组织书记原则上从工作基础较好、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中选派。

正式通知将于下周一下发到各高校,请注意查收。

 

2018年5月18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