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美国圣玛丽大学的美国高校评估ABET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阅读:1997

2018年12月26日下午4:00,学院于A2-219 会议室举行美国圣玛丽大学接受美国高校ABET评估的经验分享会。 本次会议主讲人由美国圣玛丽大学工程系主任 Gopalakrishnan Easwaran博士以及美国圣玛丽大学Wenbin Luo博士担任,介绍并分享了美国圣玛丽大学工程系相关专业接受ABET评估以及美国高校评估ABET的具体步骤。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康桂花教授主持,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以及各系部相关人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美国圣玛丽大学始建于1852年,该校坐落于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是美国西部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圣玛丽大学曾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 列为美国西部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其严谨的治学传统和学术成就享誉海内外。 《华盛顿月刊》也给予圣玛丽大学高度评价,称其为美国首所旨在促进国家服务于道德建设、致力于自然和人文科学研究的大学,是倡导社会平等的社会引擎。 该校工程系成立于1959年,拥有7个本科专业包括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工程管理等。其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和工业工程方面获得了ABET认证。

 

会议中,Gopalakrishnan Easwaran博士 介绍了ABET(Accreditation Board for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的评审申请及评审过程,他通过8个方面阐述了ABET的认证标准,包括:1.学生的各项表现2.项目教育目标3. 学生的学习结果 4.持续改进的过程5.课程方面 6.教师方面 7.设施配置 8. 机构的支持。通过他的讲解使参会的各位老师更清晰的了解如何得到ABET认证的相关信息。

 

在会议期间,Gopalakrishnan Easwaran博士高度赞扬成都东软学院校园环境、师资队伍、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学术能力,并向成都东软学院领导通报了当天来自美国圣玛丽大学招生办的消息,成都东软学院2名应届毕业生被美国圣玛丽大学录取为2019年入学的硕士研究生并得到全额奖学金。

讲座结束后,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向Gopalakrishnan Easwaran博士和Wenbin Luo博士颁发了成都东软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书。

 

副院长康桂花主持会议

Gopalakrishnan Easwaran博士进行会议讲解

 

会议进行中

 

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做会议总结

 

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 Gopalakrishnan Easwaran博士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 Wenbin Luo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院领导以及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