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荣获“成都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集体和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阅读:2029

在2018年即将结束、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回顾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的领导下,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工作得到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和成都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获得“成都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集体和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且成都东软学院是作为都江堰市唯一高校名列其中。

从建校以来,成都东软学院一直不断致力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谐劳动关系是学院发展和充满活力的基础,我们始终坚持实行“以人为本”的科学管理理念,把教职员工的利益放在重要位置。我们秉承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以提高员工生活水平为目的,以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工作机制,实现了员工与学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创新理念,拓宽领域,不断探索劳动关系和谐的创建工作新思路,努力开创学院新局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