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7日      阅读:1944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提前至3月20日至6月24日,请有意向申报职称的老师,及时准备个人申报材料(纸质档和电子版),并严格按照2018年度职称评审时间安排(附件11)按时提交材料。同时,请各系部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初审事项。

 

另,为避免重复修改、打印材料,老师可将填写完成的电子申报材料先反馈至本邮箱,完成修改后,再进行打印;报送材料前,可电话、邮件预约,以保证材料收取效率。此外,为了更集中地帮助教师解答职称申报的疑问,及时对职称申报信息进行反馈,有意申报的老师可加QQ群:555200134(请将群名称修改为姓名+系部)。

 

关于职称材料填写说明:请各位老师不要对申报表的格式进行改动,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申报初级职称的老师只需填写附件10(需贴上照片)。

 

关于职称外语的说明:免试条件详见附件9(采用先评后考的方式进行,在其他支撑材料齐全的前提下, 教师可先进行申请,随后再补交职称英语考试合格证书)。

 

附件清单:

附件1 —— 申报表(所有信息格均需填写,或清空填无;最后一页两个章需盖齐全)

附件2 —— 高级简表(请按要求填写)

附件3 —— 中级简表(请按要求填写)

附件4 —— 年度考核表

附件5 —— 专家意见鉴定表

附件6 —— 科研成果集(科研需要提交立项证明或结题报告,姓名在文件里无体现的,需附参研证明,需填写科研编号)

附件7 —— 免试证明

附件8 —— 中、高级材料报送清单

附件9 —— 外语免试文件

附件10—— 初聘表

附件11—— 2018年度上半年职称评审时间安排

附件12—— 一级学科对照表

附件13—— 关于印发《成都东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规定》的通知

 

祝您工作愉快!

 

人力资源部

2018年3月16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