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同事之间相互的信任融入东软文化--“2018年新员工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2日      阅读:1835

为进一步增强新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新入职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9月20日下午,学院开展了本年度新员工培训的最后一个部分——素质拓展,此次活动由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担。

拓展训练是一套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的不断增值的训练过程,是专门配合现代团队建设需要而设计的一套户外体验式模拟训练。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的专业教练员通过破冰,团建,信任背摔,高空断桥等项目展开了此次拓展培训。

根据教练员的指导,参加本次拓展训练的教师们分成两组开展了起队名、唱队歌、做队旗等活动。在拓展训练正式开始前,教练员让各位教师进行了“松鼠与树”的小游戏,旨在攻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

小组成员在设计队旗

随后各位教师一起完成了信任背摔、高空断桥团队项目,再到最后的心得分享。其中信任背摔让各位教师体会充分信任团队的重要性,高空断桥时每位教师必须大胆心细,敢于挑战,互相鼓励,战胜恐惧;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增强了新员工的自信心,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同时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也让新员工明白良好的沟通和信任对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团队目标的实现需要每个人发挥作用、个人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其他成员共同努力与共同支持的基础之上。

教师们参与拓展训练培训项目 2018年新员工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每一位参训教师体会到除了工作之外的那份亲情和感动,体会到大家是一个融洽的团队,体会到东软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更让大家体会到学院组织这次拓展训练的良苦用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