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4月6日      阅读:1291

经查实,学院目前没有符合走访要求的老党员和老干部。

为解决生活困难党员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帮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的心中,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我院党委于2018年1月29日至2月6日扎实开展了对本单位、的生活困难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6000元慰问金、年货和新春的祝福。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院党委充分认识做好这次走访慰问工作的重要意义。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根据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情况,确定了我单位3名生活困难党员为走访慰问对象,统一了标准、时间安排和活动形式,保障了慰问经费。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同志亲自带队走访慰问对象,坚持把走访慰问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仅对他们进行精神上的关心,并给予物质上和经济上的帮助。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仔细询问生活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积极向他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观念,帮助他们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之情,凝聚了人心,团结了同志,使生活困难党员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