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0日      阅读:1945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已经展开,请有意向申报职称的老师,及时准备个人申报材料(纸质档和电子版),并严格按照2019年度职称评审时间安排(附件10)按时提交材料。同时,请各系部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初审事项。

另,为避免重复修改、打印材料,老师可将填写完成的电子申报材料先反馈至本邮箱,完成修改后,再进行打印,且报送纸质材料审核时切勿装订;报送材料前,可电话、邮件预约,以保证材料收取效率。此外,为了更集中地帮助教师解答职称申报的疑问,及时对职称申报信息进行反馈,有意申报的老师可加QQ群:653925884(请将群名称修改为姓名+系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