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员工福利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3日      阅读:1366

各位老师:

2019年福利体检工作将于4月20日(本周六)开始。本年度体检将分五次专场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2019年员工福利体检专场分布

序 部门 体检场次

1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2019/4/20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

人力资源部

2 信息管理系 2019/4/21

商务管理系

财务部

质量部(含评建办王磊)

图书馆

3 基础教学部 2019/4/27

院领导

院长办公室

品牌发展部

国际合作部

教务部

信息中心

科研管理部

实验实训中心

4 数字艺术系 2019/5/11

招生就业工作部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SOVO

5 应用外语系 2019/5/12

保卫部

学工部(含宿管)

后勤保障部

发展公司

 

请各位老师按照所属部门的体检时间,做好体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体检中心将在4月20日、4月21日、4月27日、5月11日、5月12日7:50开始体检工作)

自行前往体检医院的教师请注意把握时间,为保证体检数据的准确性,务必于10:00前空腹到检。

 

本周学院体检专车发车时间:

计科系、信软系、人力资源部,4月20日(本周六):

都江堰:发车时间:7:00 乘车地点:二环路“马踏飞燕”路口(市体育场)

青城山:发车时间:7:00 乘车地点:青城逸景

返回时间:12:00;乘车地点:雅颂居销售中心(成都熙康对面)露天停车场

 

信管系、商管系、财务部、质量部、图书馆,5月6日(本周日):

都江堰:发车时间:6:30 乘车地点:二环路“马踏飞燕”路口(市体育场)

青城山:发车时间:7:00 乘车地点:青城逸景

返回时间:12:00;乘车地点:雅颂居销售中心(成都熙康对面)露天停车场

 

体检医院:成都熙康健康管理中心

体检对象:学院正式教职员工(不含外教、兼职、实习人员)

医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荣华北路299号都城雅颂居商业楼8栋5-6楼

医院公交线路:185路、40路、26路和华阳5路可直达成都熙康健康管理中心;

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下车,B出口,沿天祥广场方向步行至天府二街,天府二街东站乘坐185路或华阳5路,至天府二街剑南大道口站下车即是

 

 

 

 

员工若无特殊原因,本年度福利体检必须在4月20日、4月21日、4月27日、5月11日、5月12日五次集中体检时完成体检工作。如因特殊原因,经相关负责领导同意后,可择日体检(选择周一至周五,不在其他部门专场时间内),并请务必在2019年5月18日前自行前往完成体检。请提前一天拨打预约电话028-62711188,另行预约体检时间。

 

附件中是体检中心的乘车路线和体检须知。请各位老师留意查看。

 

携带家属体检的教师,家属的体检费用需自行前往体检中心前台交费。男性:356元;女性:407元。

 

成都市区的教师自行前往体检医院。

 

 

友情提醒:

1、本年度参检人员较多,因受体检场地容量限制,每个专场参检人员均满员,为了大家可以顺利完成体检,请大家务必按照自己部门的专场时间到检。谢谢各位老师的配合!

2、请各位老师带好身份证。

3、为避免车辆资源浪费,学院按照统计名单进行租车,此次乘车严格对照体检名单和乘车名单一人一座(即谁体检谁乘车,谁报名谁乘车)。请各位报名乘坐学院专车的老师务必准时在指定地点乘车,各地点车辆准时发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