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1日      阅读:1223

各位老师:

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本次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网上报名时间:4月12日—4月22日。

请需要申请认定的教师(已取得岗培结业证书,且未认定的教师),于4月12日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申请报名,选择本人任职高校“成都东软学院”为教师资格认定的现场确认点。已参加2018年全省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的老师,可以报名申请本次认定。

另,请拟参加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务必于4月22日前,将姓名、性别、毕业学校、专业、申请任教学科、联系电话等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至人力资源部董蔚楠处(邮箱dongweinan@nsu.edu.cn)。并于4月25日前,将近期小二寸半身正面免冠证件照片一张(证书使用,与网报保持一致),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四川大学望江医院、四川大学大学华西保健医院),《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审查表》(A4纸双面打印),提交至人力资源部董蔚楠处。

 

未按以上时间准时网报及提交相应信息、材料的教师,即为错过本次认定。请各位老师互相转告,务必按照上述时间及时报名、提交材料。

由于教师资格网报系统升级,本次认定申报程序有重大改变。请各位拟参加认定的教师,务必仔细阅读《用户手册V1.0》(申请人),根据系统提示,准确、如实填写信息,填写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请。

附件是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的通知、《用户手册V1.0》(申请人)、《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审查表》。

请各位老师周知。

 

 

人力资源部

2019年4月1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