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19年在读博士及在岗博士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2日      阅读:2127

为推进学校建设,促进学院科研的发展,2019年1月21日下午15:00,学院在A2-115召开以“搭建学术平台推进学术创新迎接2019年”为主题的学院博士及在读博士交流座谈。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科研部常务副部长巫家敏博士,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嘉庆以及学院28位博士及在读博士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嘉庆主持。

在读博士及在岗博士座谈会进行中

 

 

人力资源副部长黄嘉庆作会议介绍

 

首先,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向参会博士通报了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对李雪博士为公司副总裁兼首席知识官的聘用文件。李雪博士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计算机及电子工程系博士生导师,国际数据挖掘会议ADMA的创办人,国际信息系统管理期刊主编,澳大利亚国家科学基金专家组审批组成员,澳大利亚国家科学基金专家项目RFID数据管理技术开发组组长,美国ACM计算机协会和IEEE工程师协会永久成员。长期从事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研究,在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50多篇,获得微软公司创新奖及多项国际会议数据挖掘竞赛奖,入选“2015年度澳大利亚最有影响力50人”,李雪博士将带领澳洲的博士来成都东软学院一起建设大数据实验室。刘明理部长希望博士们在2019年学院的发展中能够加强交流,拓宽学术视野,组建优势团队,共同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助力学院发展。

 

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发表讲话

 

会议中,科研部部长巫家敏博士向参会博士们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科研成果、研究成果的转化的政策以及拟建研究所平台。并与人力资源部刘明理部长认真听取学院博士们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政策解读,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

 

 

科研部部长巫家敏对科研部工作进行讲解及分析

 

座谈会上,博士们分别介绍了自身专业特长,就自己在2018年的个人学术研究及经验进行了回顾与交流,并结合自身岗位和专业领域,围绕学科发展、科研活动、平台支持、激励政策、仪器配备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2019年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计划与设想,也对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

最后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对大家能够来到学院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博士们能够正确认识学院发展的大好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加强沟通,组成高水平科研团队,协同合作,促进全院科研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二是希望博士们能够顺应学院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将科研方向定位与学院专业应用研究相结合,规划职业生涯,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三是希望大家要多提好的建议和想法,能够加强科研学术的沟通交流。学院也会努力为博士、为全体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共同推动我院步入快速发展的道路。

本次交流座谈会让博士们 对学院整体情况有了更深层次了解,进一步熟悉了学院科研政策,并与博士们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为充分发挥科研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