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统战部合同常务副部长一行来成都东软学院考察调研“乔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7日      阅读:1890

2019年4月24日上午,都江堰市统战部何蓉常务副部长、周梦倩秘书长一行来成都东软学院考察调研“侨之家”建设工作。

 

 

在工作调研期间,都江堰市统战部领导也参与了成都东软学院“艺术驻留”项目仪式。

 

 

 

都江堰市统战部领导与成都东软学院“艺术驻留”项目仪式的嘉宾澳大利亚华人华侨文化艺术促进会主席张阅教授、澳中国际文化艺术教育促进会执行董事张南雪女士、圣何塞研究院院长曾辽原副教授、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糖尿病专委会副秘书长、都江堰市中医药博士后工作室负责人张大铮副主任医师一起交流。

 

 

何蓉部长就如何利用好高校人才资源和优势,吸引海内外学者来都江堰参加学术交流、工作,为都江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提出非常积极的建议和构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