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子女就读幼儿园、小学、初中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5月7日      阅读:974

各位老师好:

本年度的教职工子女就读幼儿园、小学、初中的报名工作已开始。学院将根据以下信息帮助协调都江堰市教育局,满足适龄儿童入园、入学需求。

请家中有适龄儿童需要报名就读青城山镇东软幼儿园的教师,于2019年5月27日前,将子女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教师本人联系方式,报送人力资源部董蔚楠处(邮箱:dongweinan@nsu.edu.cn)。

请家中有学龄儿童需要就读小学、初中报名的教师,于2019年5月27日前,将子女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户口所在地、希望申请就读的小学、中学等相关信息及教师本人联系方式报送人力资源部董蔚楠处(邮箱:dongweinan@nsu.edu.cn)。(注:子女报名就读初中的教师,请将现就读小学的名称一并提供。)

根据都江堰市教育局的要求,凡家中有学龄儿童需要就读小学、初中报名的教师,同时提供家长身份证、户口簿(户主页、家长页、子女页)、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居住房产证明(“居住证明”包括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合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房屋租赁合同、单位出具的集体宿舍证明等)的复印件。

请各位老师周知。

人力资源部

2019年5月7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