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3月5日      阅读:131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始终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增强师生防范意识等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人才优势参与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让党旗在高校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四川省委号召,贡献出我院师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力量。2月27日,在成都东软学院党委领导下,党委组织部发布《共战疫情募捐倡议书》,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的指导服务工作。此次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以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实际,主要采取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方式有序开展。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同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同志等全体党委常委分别在所属党支部带头捐款。全院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截至3月5日,学校871名师生,共计捐款51346.18元。

此次捐款所得款项,学校将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及时、全额上缴,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群众,以及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和在疫情防控中牺牲的干部群众的家属等。

成都东软学院全体师生坚信大难之中有大爱,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