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成都东软学院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日      阅读:1213

一、学校简介

 

成都东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民办普通高等院校。教育部首批35所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高校,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单位,四川省向应用型整体转型改革试点高校,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四川省十大高校品牌。

 

学校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地“都江堰——青城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空气清新、环境幽美。现有在校生1万余人。学校现设有8个教学机构,学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4个学科门类,共设置了25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31个省市地区招生。

 

成都东软学院主页:www.nsu.edu.cn

 

二、基本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均应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或在海内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取得突出业绩的副高职称以上人员。

 

3. 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健康。

 

4. 符合所应聘岗位的其他要求。

 

三、人才引进类别

 

1.拔尖人才

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海外著名终身教授等。

 

2. 学术骨干

近五年有重要学术成果的省部级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或近五年有重要学术成果的具有博士学位国内知名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省部级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海外知名教授等。

 

3. 优秀博士

海内外优秀博士研究生。

 

4. 青年人才

海内外优秀硕士研究生。

 

四、支持措施

 

长期以来,成都东软学院强化服务引导,努力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和辛福感。

 

1.奖励高端:对高层次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

 

2. 调动中坚:通过建立完备的激励体系,实现多劳多得。

 

3. 扶持青年:注重各类政策的衔接配套,对青年教师进行重点培养,帮助青年人才尽快提升发展,脱引而出,成就个人价值与学术追求。

 

 

针对优秀博士和青年人才,学院主要还有以下支持措施:

 

1. 职称特评:针对高层次优秀人才,开辟职称特别评审绿色通道,符合条件者可破格申请特别评审讲师、副教授或教授职务。

 

2. 子女教育保障:为教职工提供优质、便捷的子女教育保障,学院教职工子女可直接就读东软幼儿园,学院可帮助协调就读都江堰团结小学、北街小学、龙江路小学等本地重点小学、中学。

 

五、招聘岗位及要求

 

※ 计算机类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信息安全与管理等相关专业,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 软件类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数据科学、大数据等相关专业,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 信息通信类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嵌入式等相关专业,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 信息管理类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据库等相关专业,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 艺术类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动画、数字媒体、工业设计、制片、编导等相关专业,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 语言类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商务英语、英语、翻译、口译等相关专业,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 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医学信息工程、医药学、医学信息、医学仪器、医学图像处理、医院信息系统、生物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医、服务管理、卫生事业管理、医药企业管理、健康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智能信息处理、数字信号处理、通信等相关专业,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 其他学科类专业教师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思想政治、数学等相关专业,或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六、报名及考核要求

 

1. 简历投递邮箱:yangxiaoyu@nsu.edu.cn(请注意以下事项):

 

2. 邮件标题请统一使”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命名;

 

3. 个人简历中应附有学习阶段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现有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资格证书及相关认证的扫描件等材料;

 

4. 留学回国人员需同时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注意:应聘者须保证所发送材料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七、考核

 

1. 考核方式

 

专职教师采用专业试讲加专业答辩方式进行考核;其他岗位人员采用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考核;

 

2.考核时间与地点:

 

考核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以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部届时的电话、邮件通知为准。参加面试考核的应聘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相关证书复印件、科研成果证明等。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8-64888103

 

联系邮箱:yangxiaoyu@nsu.edu.cn

 

学院网址:http://www.nsu.edu.cn/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