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都东软学院2020年度教师职位评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      阅读:245

各系部:

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根据院发【2020】33号文《关于发布<成都东软学院教师序列职位管理手册>的通知》(详见附件1)和东软教育集团关于教师职位评估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开展我校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聘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专任教师。

二、评审程序与日程安排

三、其他有关事宜

1. 根据东软教育集团的要求,全校教师必须参与教师职位评估与聘任工作,否则不享受学院岗位津贴调整相关事宜。

2. 教师职位聘任有效期为3年,所以全校专任教师均需参与此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

3.标准请参照《教师职位任职资格标准》(附件3),只填写标准里面有的项目,凡是不相关的材料,切勿填写和提交。此前已参加过职位评估的老师所填写的相关业绩需是最后一次参评至今的业绩。

4.请各系部尽快成立民主评议推荐小组,除评议专家外,另需指定专人任秘书进行本系部材料汇总及上报事宜。

5.教师填写附件4、附件5、附件6。其中,附件5教师本人填写完成后,由系部统一汇总。附件5作为所提交材料的封面,与相关证明材料装订在一起。所有纸质材料,由系部统一报送,不接受教师个人单独报送的材料。附件4由系部教师职位聘任委员会签字同意聘任后,报送至人力资源部。

6.请各系部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及日程安排(详见附件2)开展工作,于2020年11月1日前将所有材料上报人力资源部,纸质版报送至人力资源部朱燕辉处,电子版发送至zhuyanhui@nsu.edu.cn。

四、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关系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关系人才队伍建设与发展,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各系部党政领导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有序实施,把工作落实、落细。

2.严格审核、加强监督

各系部材料审核小组须严格审核申报人资格和业绩条件,凡不符合申报条件或存疑的业绩材料,不得推荐评审或作为推荐评议的依据;进入评审程序后如发现弄虚作假情形,取消申请人当年专业技术职务参评资格,评审通过者予以撤销任职资格,对当事人及有关责任人追责,并根据相关规定处理。

3.本次评聘工作中,凡本通知未提及的有关事宜,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