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以购代捐”,认购“得荣阳光”扶贫大礼包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5日      阅读:148

在国家精准扶贫精神的指引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自2018年起积极开展对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帮扶工作,先后派驻了冯宇和杨小龙两位同志作为驻村干部。近年来,学校通过干部驻村、智力培训、物质帮助、购买土特产等方式,助推贫困户、贫困村脱贫摘帽,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为了更好的体现学校对得荣县的帮扶,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学校于今年9月至11月开展了“以购代捐”,认购“得荣阳光”扶贫大礼包活动。本次活动中,学校共认购套餐大礼包130份,本着为教师服务的宗旨,原价200元/套,学校每套补贴100元,全校教职工只需按100元/套价格进行认购。活动采取自愿原则,每人限购一套,认购先认先得,认完为止。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全面体现了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对扶贫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