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2020年度教师英语能力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阅读:296

为促进教师英语应用能力的提升,为员工国际化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配合双语课程开设、职位任职资格评估、出国进修选拔等工作的实施,现组织开展学校2020年度教师英语能力认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认定人员范围

1.专任教师(不包括英语、日语教师);

2.素质教师和职能管理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参加。

二、认定内容及办法

1.教师英语能力认定将通过三个环节考核教师英文水平,每环节具体考核内容如下:

第一环节:基本英语能力认定,主要通过凯思英语考试系统对教师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

第二环节:日常口语能力认定,通过问答、听/读复述和小组讨论等考试形式,对教师的日常口语能力进行测试认定。具体见《日常口语能力认定办法》(附件1);

第三环节:专业英语能力认定,教师通过英文教案、英文授课及回答评委提问的方式展现专业英语能力,由评委对教师的专业英语能力进行测试评定,并最终确定其英语能力认定结果。具体见《专业英语能力认定办法》(附件2)。

三、时间安排

认定报名阶段:10月21日—10月28日

凯思英语成绩达到680分及以上的教师可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进行报名,并在10月28日17:00前以系部为单位将汇总后的《2020年度教师英语能力认定报名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表格反馈至邮箱人力资源部zhuyanhui@nsu.edu.cn。

1.基本英语能力认定的时间另行通知。

2.日常口语能力认定的时间另行通知。

3.专业英语能力认定的时间另行通知。

四、相关说明

1.教师英语能力认定结果有效期为3年,到期后须重新申请认定;

2.考虑目前学校教师整体外语水平及实际工作开展需要,将外语能力认定的通过等级放宽至C级;

3.各专业团队应根据师资队伍规划,督促和安排相关教师参加本年度英语能力认定;相关负责人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4.学校教师英语能力认定结果将与双语课程开设、教师职位聘任、出国进修选拔等挂钩。

5.本次英语能力认定工作所有环节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联系人:

朱燕辉(028-64888099,zhuyanhui@neu.edu.cn)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