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副院长康桂花看望我院在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研究院访学教师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5日      阅读:613

4月14日,学院教学副院长康桂花利用在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参会期间访问了教育科技集团研究院并看望了我院访学教师金瑾,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陪同看望。

康院长询问了金瑾老师在研究院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她把握此次访学的大好机会,认真做好学术研究和实践训练,学习研究院里专家们的钻研精神和研究经验,充分总结自身的优势,寻找自身的差距,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教学副院长康桂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与访学教师金瑾合影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历来重视研发工作,不仅有效整合了旗下包括我院在内的三所大学的科研资源,还专门成立了研究院。研究院与东软系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实现紧密互动,并与国内外知名大学、高新企业开展研发合作。其充分依托东软在IT与健康医疗科技领域的产业资源与技术研发优势,面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医疗设备等领域开展创新研发、科技攻关及基础研究工作。现阶段研究方向主要聚焦于数字临床工程、人工智能与数字科学、网络与数字安全及其在教育领域的应用。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水平,按照我院制定的未来发展目标,学院将定期选派一批优秀的在校中青年教师到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研究院进行学习深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