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5日      阅读:534

5月25日下午,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A2-302会议室举行工作推进会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教务部部长林敏、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部长程学良、科研管理部常务副部长巫家敏出席会议共同讨论2020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嘉庆、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吕娜、朱颖颖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明理部长总结了到目前为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促进教师能力提升在培训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林敏部长、程学良部长、巫家敏常务副部长随后分别介绍了各业务线已经开展的培训相关内容及下半年的培训计划。

除培训相关工作外,刘明理部长介绍了当前学校职位评估实施方案中关于对专任教师外语能力认定的相关办法及具体措施,相关工作将于全体教师返校后开展。还对本年度学校职称评审文件中5点拟修订内容进行了介绍,提请大家讨论。为保证评审条件的合理性与公平性,会后也将面向系部广泛征求意见。

林敏部长介绍了混合式教学改革、网上教学、青年教师赛课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完善学校校内培训专家库建设,以及推进校级和系级培训工作中培训专家库的管理与使用方案。程学良部长提出补充完善专任教师评价结果应用的建议。巫家敏常务副部长对当前学校制订的绩效考核办法中的科研部分进行了解说,提出了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建议。通过会议讨论,大家对2020下半年的工作目标更加清晰和具体,会后将进一步落实推动。

自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借鉴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管理经验,整合全校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在教师发展培训、教学咨询、教改研究、教学评估、质量保障、示范辐射等开展了多方面工作,努力打造集教学、科研和培训于一体的教师“成长孵化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