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对我校人力资源部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0日      阅读:406

4月30日上午,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郭红秋利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包括我校在内的三地院校人力资源部进行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教育集团“工作量相关管理制度”、“绩效管理”、“职位管理”、“教师聘任管理体系”等四个方面展开。我校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副部长黄嘉庆,人力资源专员董蔚楠、杨潇予、吕娜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郭总监先后对教育集团的“工作量计算办法、考核办法”、“绩效管理体系及绩效结果应用”、“职位管理的重要性及教育集团职位管理体系”、“师资队伍发展定位与建设目标”、“教师序列职位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三地院校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整场培训持续了3个小时,全程秩序井然。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人力资源部全体成员对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相关政策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严实的态度和作风服务全校工作大局,履职尽责、勤奋求实、追求卓越,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