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职称评审费用缴纳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0日      阅读:1080

各位老师:

您好!

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已于2019年6月正式启动,根据我院职称评审收费制度要求及财务部工作安排,参与本次职称申报并通过材料初审的老师可前往财务部缴纳本次评审相关费用,逾期未能缴纳所有费用的老师将不能参与后续评审工作,已提交申报评审材料单因不符合要求而被退回的,一律不予退费。本次职称评审费用收取标准沿用职改办[2018]3号文件相关要求执行,请各位老师周知!

 

注:1.收费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5日前

2.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费:600元/人

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费:240元/人

3.温馨提示:请各位老师在缴纳费用时尽量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方式支付。

 

另:高级职称申报人员需提交两名专家分别对两篇文章的鉴定意见,包含至少一名校外专家。如需校内专家鉴定论文,请同时将文章鉴定费用200元缴纳至财务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