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8日      阅读:1140

各位老师:

2020年度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即岗培)报名工作将于8月31日正式开始。9月10日前结束个人报名工作(包括个人网报、缴费、学校审核)。

因省高师培训中心近日将更新升级报名系统,升级后会发布新的系统使用说明,届时人力资源部将及时发布,并同步发送正式报名通知及相关事项。现预通知如下:

1、培训模式:“集中培训+线上学习+返岗教研”相结合的混合型培训,时间为半年。其中,集中培训时间为20天。

2、培训方式:线上培训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教育部对新冠疫情的防控要求,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今年由省高师培训中心组织的集中培训相关内容和考核任务均在线上完成,2020年9月19日正式行课,集中培训教学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3、培训报名:培训实行网上报名,参训学员网上报名及学校审核时间为8月31日至9月10日,未经网上报名并审核通过的学员不能取得2020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培学籍,不得参加后续培训。

4、准备事项:

(1)按照教育部要求,取得高校教师资格均需通过教学能力测评,所有参训学员须在培训开始前准备一份主讲课程教案(时间45分钟),培训开始后按课程计划时间要求提交给班导师(提交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2)每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准备正装一套,在正式试讲时使用。

 

本年度岗培集中培训阶段不再前往四川师范大学进行,采用线上培训和考核的方式进行。取得岗培结业证是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必备条件,请所有新任教师、往届未参加岗培的教师做好准备,待报名系统更新升级后,抓紧时间完成网上报名。

正式报名通知和相关事项将于近日发布,请各位老师近期留意邮件通知。

 

人力资源部

2020年8月28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