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青年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1日      阅读:682

各系(部):

为全面落实学院发展规划,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培养青年教师良好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根据学院青年教师培养规划,现决定分批开展2020年度青年教师培训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院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且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下(含中级)的青年专任教师,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列入培训范围:

(一)从事高校教学工作不满5年的;

(二)各系(部)根据实际情况,认为需要进行培训的。

二、培训安排

(一)每位培训对象培训期限一般为3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课程安排:

(三)人员安排:

各系(部)依据培训对象条件、分配名额选拔报送参培人员名单。具体分配名额(按系部青年教师比例分配)如下:

三、考核认定

(一)学院各系(部)应妥善做好培训工作安排,无特殊情况,各系(部)和培训对象不得随意变更培训计划。

(二)参培教师必须完成所有培训项目,若有一项未完成的,则视为培训结果不合格。

(三)参培教师需在培训结束后提交“自我发展规划书”(三年规划),经系(部)审核加盖公章后,报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归档。

(四)参培教师综合评价认定合格后,将为其颁发合格证书。该培训结果将作为评优、考核、晋升、奖惩等的重要依据之一。

四、报名要求

各系(部)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训工作,将其作为教学水平提升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基础环节和重要内容,认真做好培训动员和组织工作,努力创造条件培训青年教师并营造有利于青年教师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各系(部)需指定专员负责本系(部)参培名单报送、信息通知、材料收集等具体工作。

成都东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