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领导力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日      阅读:92

按照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的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干部领导力测评工作。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评对象

中层及以上干部。

二、测评方法

采取360度测评方法,以“必评”与“选评”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被测评者上级、同级、下级以及自我评价,对被测评者的领导力进行测评。

必评:被测评者的直接上级、下级,自我以及与其工作衔接紧密的相关人员,系统将直接设定必须对被测评者进行评价。

选评:除根据系统设定完成自评和必评的人员外,可自行选择与自身工作相关、比较熟悉的被测评人进行评价。

三、测评要求

所有参与人员应本着正直、坦诚、公正的态度,如实对被测评人进行评价。

四、测评系统的使用

测评系统登录网址:http://wls.neuedu.neusoft.edu.cn/ldsp 。登录账号与密码与本人OA登录信息一致。

测评时,如评价对象为多人,为方便对测评对象的打分有更为直观准确的判断,主界面会自动对测评打分进行排序。建议在测评时,完成全部所选人员的评价、确认分数无误后再逐一点击提交。测评数据一旦提交,无法更改。

测评结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面向个人的领导力评估报告。

五、时间安排

1.在线测评

领导力测评系统的开放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参与测评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2.测评总结

测评结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面向个人的领导力报告,干部本人及上级均可查阅。

测评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人力资源部

2020年11月30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