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有效 ——“东软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四十六讲)简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阅读:151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师生的视野,全面培养和提升师生的综合素质,12月7日下午,“东软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四十六讲)在学校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主讲嘉宾系成都浩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小平先生。讲座由学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嘉庆主持,全校14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首先由学校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代表学校向欧小平老师颁发成都东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欧小平老师早年毕业于厦门大学社会学系,白手起家成立了成都浩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历经十年发展,现已成为成都市企业管理咨询龙头企业。本次讲座,他以《选择改变人生:自动自发高效成长》为题,结合自身从求学到就业再到创业的经历,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利用有限的时间去更为有效地成长。他在分享中指出,大学是进入社会的缓冲期,如何才能做到3-5年后不后悔,需要具体从“人生定位,选择有意义的人生”、“能力导向,选择精准的能力成长”、“习惯养成,选择自我管理行动”三个方面不断突破自我。

讲座最后在热烈的掌声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并在人生重要阶段做出更加明智的选择追求更为美好的人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