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2届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阅读:1492

一、学校简介

成都东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以工学为主、管理学、文学、艺术学、医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成都东软学院是教育部首批35所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成都东软学院,成为四川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2015年通过了新建本科院校学士学位评估;2016年成为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单位,2020年通过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为四川省第一所通过此项评估的民办高校。

学校坐落于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地——都江堰和青城山国家5A级景区,空气清新、环境幽美,现有在校生13000余人。学校现设有9个教学机构,学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文学5个学科门类,共设置了29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31个省市地区招生。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均应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健康。

4、符合所应聘岗位的其他要求。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六险二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年终奖+其他补贴。

高层次人才薪酬待遇采取“一人一议”制。

2、其他福利

带薪寒暑假、生日福利、用餐补助、健康体检、通勤班车、住宿等。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专任教师

2、素质教师(辅导员)

3、行政人员

4、人才引进

五、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报名,简历投递邮箱:

cddrxy-hr@nsu.edu.cn

2、报名材料(以下材料的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一并发送到报名邮箱,邮件主题标记为: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硕士/博士)

(1)个人简历;

(2)本科、硕士、博士的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尚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能够按期获得学历、学位及研究方向的证明);

(3)职称证书、职业资格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

注意:应聘者须保证所发送材料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28-64888103

联系邮箱:cddrxy-hr@nsu.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nsu.edu.cn/

Copyright © 2002-2022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