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侨界人士热议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阅读:147

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都江堰市侨界人士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聆听大会报告。多位都江堰市新侨人士表示,将践行初心使命,肩负时代重任,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宴伟 (成都市侨青委副主席、都江堰市归国新侨):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实现人民生活全面小康的历史跨越。“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更是为我们青年一代提供了无限的想象和发挥的舞台。作为海外留学的归国学子,我们将一展胸中抱负,不负平生所学,发挥侨智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黄嘉庆(成都东软学院“蓉城同心·侨之家”负责人):

认真学习《决议》的内容,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让我深刻的领会了我们党所提出十个“坚持”的内涵与意义。作为民办高等院校的管理人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凝智,充分发挥高等院校的智力优势和科研优势,依托“蓉城同心·侨之家”平台,促进海归新侨的激情与活力,努力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中,为都江堰建设“五大新城”贡献力量!

刘轩(成都市侨青委委员、都江堰市归国新侨):

知古鉴今,启迪未来,《决议》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迅速在师生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落地生根,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作为新侨组织的一份子,我将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加强学习,一如既往地为培养具备“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且能”讲好中国故事“的青年人才,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艾珏宇(成都东软学院新侨创新创业孵化办公室主任):

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带动创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极其重要、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此次会议全面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和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我将积极引导新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鲜明实干实绩用人导向,严管厚爱、比拼督促、担当作为。作为一名归国新侨,我们认识到只有深刻理解并坚定落实“三新一高”要求,才能传承创新、开创未来。以当代新侨创新思维的培养驱动创新性人才的培育模式,群策群力,强化新侨创新创业教育的研究,依托高校创新创业平台,将新侨创新创业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推动当地创业及就业发展空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