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成都东软学院举办2021年首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4日      阅读:134

为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让每位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学校在每位教职工生日之际,将为其送上生日祝福及蛋糕卡一份。1月14日,学校举办了2021年1-2月集体生日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以及85位生日寿星欢聚一堂,共庆生日。本次活动由学校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主持。

 

张应辉校长代表学校向寿星们表达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并为五位教师代表发放了生日蛋糕卡。他对长久以来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特别是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艰难的疫情期间依然以各种方式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为学校作出了杰出贡献。

 

此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的举办,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对老师们的关怀,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提高了学校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