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东软大讲堂“联邦智能——人工智能落地的使能者”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    图/文 品牌发展部   阅读:172

5月27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于国际报告厅举办了以“联邦智能——人工智能落地的使能者”为主题的“东软大讲堂”系列讲座第52讲。本次主讲人为今年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三等奖获得者张卫山教授,系山东省能源工业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自动化学会社会计算与社会智能专委会委员、中国通信学会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委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普适计算专委会委员、指挥与控制学会智能穿戴技术专委会委员。我校信软系、计科系、信管系、健康医疗学院领导及相关学科教师近5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的主持人由科研管理部常务副部长巫家敏担任。

张卫山教授在讲座上针对他今年获奖的联邦智能范式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场景、以及从应用中提炼出来的科研课题、最新发现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在讲座后,我校教师还与张卫山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