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成都东软学院教职工餐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0日      阅读:394

学校为了改善广大教职工的就餐条件,为每位教职工提供用餐补贴福利,学校教职工餐厅将于2021年4月6日试运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就餐时间:自2021年4月6日起,教职工员工区就餐时间为每天中午11:30-12:45,周六周日、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暂不提供。

二、就餐地点:B1食堂三楼。

三、服务对象:学校在职员工,劳务派遣员工(学工部宿舍事务管理教师、图书馆流通管理教师)。

四、就餐形式:自助餐。

五、就餐标准:16元/人/天(学校补贴8元/人/天,每位就餐职工每次支付8元)。

六、支付方式:可以选择“现场扫码”或者“钉钉扫码”两种方式,跳转到支付宝支付界面支付8元,待生成工作餐抵扣券后,即可在食堂扫码盒子上打卡认证消费。

(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员工区钉钉使用说明》)

七、就餐须知:

1、就餐者应自觉遵守就餐秩序,做到礼让有序、严禁拥挤、插队。

2、就餐者应注意公共卫生,就餐结束后将餐盘放至专用餐盘回收处。

3、为教职工餐厅的可持续发展,就餐者应厉行节约,少量多次取餐,避免浪费。

备注:

1、若当日支付后实际并未去教师餐区核销二维码(未就餐),二维码将会在当日自动作废,已支付金额将通过原支付渠道退回。

2、每位教职工持本人钉钉账号即可享受学校用餐补贴福利,一天只可支付一次。

监督投诉:廖老师 028-64888077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