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开学教职工返校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2日      阅读:115

新学期开学将至,按照上级相关部门和都江堰市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教职工返校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所有教职工开学前均需做好不少于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并及时进行健康日报。

二、大成都范围教职工返校管理

返校教职工在身体无异常情况(体温正常、无干咳等呼吸道症状或其它疑似传染病症状)前提下于学校规定的开学报到时间当天持本人绿色健康码返校报到。

三、出蓉、出省教职工返校管理

返校教职工在在身体无异常情况(体温正常、无干咳等呼吸道症状或其它疑似传染病症状)前提下,出蓉、出省地为低风险地区师生持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测体温无异常可返校。

1、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出蓉、出省教职工持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至少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2、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的教职工,需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四、未在大成都范围内的教职工返达前7天在每日健康日报中“需要详细说明的情况”填报返达日期、车次等信息。并注意返程过程中的个人防护。

五、根据疫情变化,如上级或属地出台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将依据最新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