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与“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9日      阅读:1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各地各高校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教育部决定在前期部署全国高校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于2020年9月起面向全国高校师生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四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组织我校全体教师参与“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关注公众账号“中国大学生在线”→进入“四史学习”页面→选择“四史问答”→进入答题入口完善个人信息,即可开始个人学习答题。(详情见附件《网上重走长征路竞答攻略》)

在填写院系信息时,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所在部门全称。

请各位老师于1月31日前完成注册,并开始进行学习,谢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