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0日      阅读:190

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的网上报名时间:10月8日—10月22日。

请需要申请认定的教师(已取得岗培结业证书,且未认定的教师)于10月8日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报名(以前网报过没有通过的人员,本次应重新报名)。并于10月22日前将相应纸质材料交至人力资源部(认定需提交的材料详见附件《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需提交的纸质材料》)。

请拟参加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务必于10月18日前,将姓名、性别、学历、学位、报名号、申请任教学科(网报时填写的最低一级目录的具体学科名称)、学科归类(网报时填写的任教学科的最高一级学科门类名称)、普通话测试等级(二级乙等及以上等次)等信息发送至董蔚楠处(邮箱dongweinan@nsu.edu.cn),模板详见附件《(此表10月18日前反馈)2021年下半年四川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员情况统计表》。

未按以上时间准时提交相应信息或材料的教师,即为错过本次认定。请各位老师互相转告,务必按照上述时间及时提交材料。

请拟参加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加入“2021秋季教师资格认定”钉钉群。

再次提醒:

1、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10月8日—10月22日。

2、务必于10月18日前,将《2021年下半年四川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员情况统计表》反馈至董蔚楠处(邮箱dongweinan@nsu.edu.cn)。

3、务必于10月22日前将认定需提交的所有材料提交至人力资源部董蔚楠处。

请各位老师周知。

人力资源部    

2021年9月30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