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教研教改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日      阅读:72

为全面深化新工科建设,持续推进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12月1日下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在学校C2-201举行,主讲嘉宾系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教授、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仲宝才。本次讲座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参会教师共计160余人。

讲座中,仲宝才副教授首先阐述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性。通过对该项目五个特点(认可度高、参与企业和项目数量多、有资金支持、申报命中率高和相对容易结题)的说明,激发了在座教师对该项目申报的浓厚兴趣。之后,详细介绍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申报平台、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和企业的投资动力。以一份成功的申报书为案例,分享了他多年申报书的撰写经验。就如何提高申请成功率这一问题,仲宝才副教授指出,立项时明确企业的投资愿景,撰写申报书时强调项目团队的实力,展现详细可行的项目计划是申报成功的必要条件。

本次讲座条修叶贯,大有裨益,不仅为我校青年教师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新道路,还为我校更多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成功申报奠定了扎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